猫憂

垃圾共享。

Team G群向——狼人杀(4)


*第二轮集中推理开始

*左左加入

*绝世ooc

*作者非狼人杀专业玩家,如有纰漏,接受批评

*cp向主艾朱,副月册,蛋壳,左so,艾上册所




(建议从第一章阅读,直接从第四章阅读可能不了解剧情。)






曾艾佳一早醒来,已经七点五十六了。




七点五十六....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




曾艾佳翻开被子脸没洗穿了件衣服就急匆匆往楼下跑。捏吗,因为迟到判定出局可就丢人丢大发了。




坐到最后一个位置上,七点五十九。




“第二次集中推理现在开始。”




李姗姗选择了警右发言。




一号徐楚雯发言。




“昨天晚上验的soso。”




曾艾佳满脸问号,徐楚雯昨晚不来验自己去验张琼予??这是什么操作??




“soso我的金水,昨天下午我一直在二楼坐着,先后看到李姗姗,曾艾佳,朱怡欣,张琼予,大乔,林芝下楼,我和李姗姗曾艾佳还浅聊了一会儿,后来soso出来反应了宾馆隔音太差,看来我们的陈珂还有郑丹妮一直在房间。今晚验朱朱。”




徐楚雯这番话引起了张琼予的共鸣,一直憋笑点头,郑丹妮用手捂着脸,却早就红了耳根,陈珂笑着,眼神里都是“徐楚雯你完了。”




十一号罗寒月发言。




“这.....精彩场面我没看到真是太可惜了。”




罗寒月再次调侃,一整个大爆笑,就林芝笑的最大声,脑海里浮现的都是李姗姗磕蛋壳磕哭了的场面。




“好啦开玩笑,这两天不杀人其实对好人是不好的,因为什么也看不出来,昨天晚上有一轮公开投票对吧,其实我一直以为不公开哈哈哈,雀氏,我投了李姗姗,她这两天和平常不太一样,话少,以上都是个人猜测,哈哈哈哈,轻踩李姗姗。”




李姗姗翻了一个大白眼。




十号朱怡欣发言。




“昨天我和soso去私聊室确认了身份,嗯,都是好人,不怕验,简单聊一下这个七号。”




说到这句话的时候本嘻嘻哈哈的大厅一下安静下来,七号....???!!!阳青颖的笑容一下子消失,咳嗽了几声。




“这个七号昨天说罗寒月上警再退水就有嫌疑了,那你一个平民去和预言家私聊不奇怪吗?干嘛了呢?不也是会增加嫌疑的行为吗?而且这几天你的行动也不是很对。”




朱怡欣转着笔,凳子一翘一翘的,歪头看着曾艾佳,曾艾佳不屑一顾,嘁了一声。




九号梁娇发言。




“嗯....昨天我看见册子和艾佳去了私聊室,还挺长时间的,然后丹妮就来了,我也没什么好说的...嗯。”




八号张琼予发言。




“就是,好人嘛,和朱朱去了私聊室,对。”




张琼予这个发言真的太水了,这是全然同意朱怡欣的观点?




七号曾艾佳发言。




“我来对话一下这个十号,我这边就是个民牌,而且我不认为和预言家一起进私聊室确认身份就是有嫌疑的行为,”




曾艾佳紧盯朱怡欣,旁边的张琼予低着头紧张的拽裙角。




“那么,我可以合理怀疑一下你和八号绑票,两个狼穿神的衣服在这里混淆视听,而且这两天狼人不杀人,是不是你和八号在商量今晚对谁动手呢?而且我昨天轻踩了十一号,你的反应这么强烈,那我可以觉得十,十一,一,八,有三狼坑吗?从昨天晚上到现在这个十死踩我,我不知道你们狼队是认定了我是个民打算屠边还是因为想把我拽下水好吧。我再听发言,要不然标铁狼打,过。”




曾艾佳清秀的脸上表现出几分自信,朱怡欣嗤的一声笑了,不再看着曾艾佳,而是玩着手里的笔。成员们都不敢动,生怕艾佳再说一会儿就吵起来了。




六号林芝发言。




“现在看来,雀氏朱朱和soso有绑票的嫌疑,而且为什么寒月上警又退水,又不是48狼人杀,增加上镜率哈哈哈哈哈,其实我挺赞同七号艾佳说的,两个人进私聊室就有嫌疑了吗?况且昨天我看见艾佳找李姗姗很急,如果她们俩是狼人的话何必那么着急呢?正因为是好人才会觉得要争分夺秒,谁知道狼人什么时候下手呢。”




罗寒月思索着,时不时点头。




五号阳青颖发言。




“现在可以肯定的是昨天晚上和前天晚上狼人是没有动手的,而连续三天狼人没杀人的话系统将随机杀一个人,这对狼人来说是很不利的,万一死的是自己的狼队友呢?所以大家小心为好,我觉得艾佳说的也挺对的,八号和十号从第一轮到现在一直在绑票,还死保十一,很难不让人怀疑。”




四号郑丹妮发言。




“大家也知道是吧,我是昨天刚刚来到这个游戏,什么也不知道,我是好人,听了前面的发言,我先观望一下,像艾佳这种大佬水很深啊,我属实是把握不住哈哈哈哈哈哈。”




郑丹妮瞟着陈珂,陈珂笑着,做了个“傻子”的口型。




三号陈珂发言。




“大家好这里是陈珂,我又来了家人们,辣条说的对,狼人这两天肯定是要杀人的,所以大家防火防盗防狼人啊哈哈哈哈,我不是很懂徐楚雯的验人逻辑啊,昨天验了so今天验朱?不是很懂,不要越陷越深的我告诉你。”




陈珂啊这,话里有话啊这。(滑稽)




二号李姗姗发言。




“终于轮到我了我快憋死了,我先对话一下十一号,你怀疑我的点居然是我话少,我的天哪,那我要谢谢你,我长这么大第一次有人说我话少,谢谢谢谢,而且为什么不与你交流,谁知道你是狼会不会对我做些什么,我可是很脆弱的,那个啥,我确实和曾艾佳去私聊室了,我俩清清白白好吧!风风火火坦坦荡荡清清白白艾上册所。诶呀差点忘了说,我昨天验的七号艾佳,金水,是因为我验了她是好人我才把她叫到私聊室,各位,不要误会哈,我排一下狼坑,在我这边呢....呃....一号,八号,十一号吧,既然你们那么疯狂的绑票那就成全你们。”




李姗姗吧啦吧啦说了一大堆,李册最安静。




“请警长归票。”




李姗姗犹犹豫豫的,号码牌举起了又放下。




“哎呀烦死了!不归了!”




“警长选择不归票,请各位投票。”




曾艾佳,两票。

朱怡欣,两票。

罗寒月,三票。




“罗寒月出局。”




“你们在干嘛啊!!罗寒月一个村民投她干嘛!!”李姗姗站起来嚷嚷着。




出局,这意味着,又有一个成员会意外消失。




罗寒月被一个戴着狼人头套的staff带走,李姗姗这才松了一口气,她至少不会像叶舒淇一样不知所踪,人身安全也有了保障。




第二轮集中推理已经结束了,那么意味着....




“咚咚咚。”




“为什么每次新成员都来的这么准时啊?她们是掐着秒表来的吗?”林芝忍不住吐槽。




“hello~”一阵嗲嗲的声音传入耳畔。




不用看都知道是谁。




“左子!”张琼予冲上去抱着左婧媛,




大家都唏嘘着,这不纯纯虐狗狼人杀?无语了,郑丹妮拍拍左婧媛的肩,“这里水很深,你把握不住啊。”随后摇摇头。




“啊?没关系,我抱住丹妮大腿就好了。”




wow,高情商回答。




待大家都欢迎好了左婧媛,左婧媛选择了和张琼予一间房,可是这个房间已经满了啊...但是!为了小情侣的爱情!啊不,好姐妹的爱情!诶好像也不对,算了,曾艾佳奉献出了自己,搬去了阳青颖房间。




和自己好兄弟一个房间何尝不愿呢?




中午大家都到补给箱拿好了盒饭,陈珂和徐楚雯抢着曾艾佳的鸡腿,不亦乐乎。




兜里的手机振动了一下,曾艾佳掏出来看,




李姗姗:我要杀了张琼予。




曾艾佳看到这条信息脸都绿了,看了看张琼予在左婧媛那儿好好的,才迅速下楼,推开大门,只见李姗姗坐在长凳上,黑着脸。




曾艾佳先确认了旁边没有人,才缓缓坐在李姗姗旁边。“怎么了这是?”




李姗姗终于绷不住了,靠在曾艾佳身上,




“我刚出来散步,阳光很好,四处走走,只是看见一个背影蛮像罗寒月的,我刚想追上去,”




李姗姗猛吸一口气,




“旁边那个staff,拿着刀,朝罗寒月肚子上插。”




“然后罗寒月就像娃娃一样,倒在地上,像做梦一样,她随着风,飘在蓝天里,我想去追上那个staff,可是很不幸,我摔了一跤,爬起来的时候就不见了。就剩一摊血。”李姗姗把头埋进曾艾佳颈窝。




“我知道这很荒唐....我狂扇自己的脸,一下下都很疼....”




曾艾佳抚摸着李姗姗的头,罗寒月....死了吗?




“曾艾佳,我们回家吧,我们不玩了好不好,我知道这都是假的,我们回家吧。”李姗姗捧着曾艾佳的脸,一字一句的说着。




“我们也会没命的。”曾艾佳抹去李姗姗的眼泪。




好吧,曾艾佳就知道,广芭又在玩这种无人生还的游戏。




“没事的....没事的....有我呢...”曾艾佳一下下抚摸着李姗姗的背。




李姗姗的抽泣突然停止,




“我要把她们都杀了,”




“都杀了。”














未完待续......

评论(55)

热度(42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