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憂

垃圾共享。

Team G群向——狼人杀(5)


*信任or背叛

*绝世ooc

*作者非狼人杀专业玩家,如有纰漏,接受批评

*cp向主艾朱,副月册,蛋壳,左so,艾上册所等




(建议从第一章阅读,直接从第五章阅读可能不了解剧情。)






曾艾佳摇头,罗寒月是死了吗?如果真的是死了的话,怎么会只剩一摊血呢,眼泪不由自主的像珍珠串似的掉在李姗姗浅蓝色的衣服上,她们和长空连为一体,夏天的风吹着,给两人的晴空抹上一笔淡淡的蓝......




曾艾佳和李姗姗回来的时候,大伙儿正聊的开心。




“怎么了?”张琼予看见曾艾佳和李姗姗落魄失魂的样子,掰开左婧媛的手,缓缓站起。




本热闹不堪的大厅变得安静不已,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二人身上。




“册想起难过的事情了。”曾艾佳轻飘飘的说。




“我们先回去了。”




曾艾佳拽着李姗姗的一只胳膊,像拽着一个没有血肉的布娃娃,任凭曾艾佳的移动左右摇摆。




回到了李姗姗的房间,关上了门,本是话唠的李姗姗像被禁言了般,躺在床上,床单被浸湿,曾艾佳不好说什么,只能默默坐在一旁看着。




本什么时候都渣渣呼呼开开心心的李姗姗第一次在曾艾佳面前显露出自己的弱点,而且暴露无遗,李姗姗的心颤动着,像是一把匕首,慢慢的,刺入这团粉红色的软肉,冰凉的触感,内心孤独的天空被血红色侵入,最后猛地将匕首拔出来,只剩下偌大的伤口,随着心脏的跳动,呻吟着,自己的空虚。




“为什么....”




曾艾佳看着李姗姗,她缓慢的举起右手,捂住自己的眼睛。她好像在逃避什么,但有些问题不得不逃避,她再也不想像个热血笨蛋一样主动把心口对准刀刃。




“或许我早该知道的。”李姗姗说。




“早该知道罗寒月不属于我,早该知道这个世界永远不善待我,早该知道合适的两个人永远走不到一起。”




“我早该知道的。”




曾艾佳坐在地上,拿起台子上的火柴盒,拿出一根,划亮,点燃了一根蜡烛,放在桌子上。静静地,看着蜡烛,融化,蜡水流淌,那火苗仍旧燃烧着,谁也没说话,直到火花熄灭。李姗姗坐起来看着曾艾佳的一举一动,曾艾佳笑了,发了疯似的笑。




“那就爱自己吧。”曾艾佳站起,摸摸李姗姗的头。




“这个世界上没有人会全心的爱我们。”




“除了自己。”




曾艾佳笑笑,黑色的衬衫半开着领子,晚风吹过,宛若一个翩翩少年,夕阳的余晖洒在侧脸,勾勒出下颚线“所以,爱自己吧。”




李姗姗瞪着眼睛,嘴唇哆嗦着,眼泪吧嗒吧嗒掉,她揉着自己的头发,疯子般看着曾艾佳“罗寒月爱我。”




“罗寒月爱我!”




曾艾佳一点都不感到诧异,她就知道这个小孩不会承认这个看起来不是很美好的现实。




“你还小。”




“我不小了!我1998年4月8号出生的!也就比你小三岁而已!别总装的自己很成熟很理智!你什么样子我都知道!别以为自己是个什么人物!”李姗姗跪坐在床上,向曾艾佳嚷着。




曾艾佳不为所动,像和孩子嬉笑般歪着头注视着李姗姗,“所以呢?”




“爱你的人到最后不还是死了吗?”




......




“曾艾佳你疯了吗?”




“曾艾佳你他妈是不是疯了!”




“滚啊!”李姗姗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她没想到曾艾佳会变得如此冷血。




曾艾佳双手交叉放在胸前,微笑着注视李姗姗,“好。”




“照顾好自己。”




曾艾佳拿起自己的外套就往外走。




“你现在和朱怡欣一样病态。曾艾佳。”李姗姗已经没有力气吼了,她的语言又变得那么轻。




曾艾佳一愣,迈出房间门的左脚顿了一下,收了回来,她靠在门边,背对着李姗姗,




“朱怡欣是冷血动物。”




“我也是。”




随后重重的将门关上,头也没回的走到自己房间。




刚开门的那一瞬,阳青颖就发现了事情的不对。




“怎么了吗,心情不好吗。”




“没有。”




“桌子上有你爱吃的零食,吃点吧,中午没怎么吃。”




“好。”




“.....”阳青颖一直看着曾艾佳的一举一动都冒着火气,但又那么淡雅,仿佛每个动作都是精心设计过的。



“艾佳。”




“嗯?”




“你是狼人。”




曾艾佳的举动再一次被定住,她机械似的转过头望着阳青颖,嘴里塞得满满当当的,阳青颖嗤都一声笑了,




“你好傻啊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你是狼人。”




“你太反常了。”




曾艾佳不再看着阳青颖,“所以呢。”




“你打算在第三轮集中推理的时候把我供出去,让警长归票给我,然后我被staff一刀.....”曾艾佳猛地意识到自己好像多说了些什么。




“你说什么?”




“没什么。”




“我早就看出你是狼人了,我不会说的。”




“我是守卫。”




“.....”曾艾佳简直快要哭出来,她好像对不起所有人,她对不起叶舒淇,对不起徐楚雯,对不起李姗姗,对不起罗寒月,现在连她最好的兄弟阳青颖她都对不起了。




“对不起....”曾艾佳哇的一声哭出来。




“我要被对得起。”阳青颖坐到曾艾佳身边,轻抚她的发丝。




“杀了我吧。”




“各位成员请注意,各位成员请注意,请大家现在轮流到私聊室进行“z”留下的任务,若不完成则自动判定为出局。”




又来了,曾艾佳的话被堵在咽喉,扒开阳青颖的手冲了出去。




她没有脸面面对任何人。




她是个懦夫,爱情里的胆小鬼,她一个接着一个的背叛,一个接着一个的扼杀,她的愿望只是开心啊,但她是胆小鬼,她不敢杀人,她也不敢去大声的,爽快的,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




她害怕。




她害怕全世界都与她为敌,没人会去再倾听她卑鄙无耻的想法,她就像个下贱的奴隶,一味的遵从,一味的容忍,直到最后,自己变得冷血。




不过这样也好,这样她就不用费劲心思去讨好别人了。




第一个到达了大厅,坐在了角落的位置,一个接着一个的成员坐下,看见她红红的眼眶,却又不敢多说什么。




最后一名成员,朱怡欣,悠然自得的坐在了最后一个位置:曾艾佳旁边。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成员们玩游戏太紧张,忘了她们两个这码事,不过也没关系,同事坐在一起怎么了。




“第一位,陈珂。”




“第二位,梁娇。”




“第三位,李姗姗。”




李姗姗进去的时候习惯性的看了一眼曾艾佳,又迅速的挪开视线,装作不知道般看了所有人。




“第四位,林芝。”




“第五位,徐楚雯。”




“第六位,阳青颖。”




阳青颖看着曾艾佳,一副担心的神情,随后便化作微笑。




“第七位,曾艾佳。”




曾艾佳进去的时候丝毫没有犹豫,甚至说的上是闪现进去的,还是一样的配置,一根蜡烛,一支笔,诡异的狼人头套staff。




狼人头套staff?




曾艾佳瞪大眼睛,这是!!!




曾艾佳拿着笔的手在颤抖,她咽了几口唾沫,随后颤颤巍巍写下了“弃权”二字。




“你是.....”曾艾佳抬起头看着那名狼人staff。




“问多余的问题会被自动判定出局哦。”




是个男人的声音,手臂很壮。




“好.....”




曾艾佳缓缓站起,走了出去。




这是李姗姗说的那个狼人头套staff吗?那他为什么要做那种事?这就是出局人的惩罚吗?那么叶舒淇的下场,也会是这样的吗?




曾艾佳越想越愧疚,干脆不再去想。




“第八位,张琼予。”




“第九位,郑丹妮。”




“第十位,朱怡欣。”




“第十一位,左婧媛。”




待到所有成员都出来了后,那块布又咣当一声出现在大厅墙壁上。




李姗姗,阳青颖,张琼予→徐楚雯。

徐楚雯→李姗姗。

徐楚雯→曾艾佳。




大概率是成员们知道了这个投票公开后害怕得罪人,都不怎么投票了,只不过是这个朱怡欣,为什么总是盯着自己看?曾艾佳不解。




环节结束,左婧媛带着张琼予去了外面的草原,说是看星星,实际上不知道干什么去了。



朱怡欣故意凑到曾艾佳的耳边,




“你是狼人。”




随后看着曾艾佳笑了笑,扬长而去。




曾艾佳曾说过,朱怡欣笑了她的一天就开始了,她的笑还是那么好看,那么甜,只不过多了几分惊悚,和不可言说的讽刺。




不过她也不懂,为什么阳青颖朱怡欣都知道自己是狼人却不投自己,是因为关系吗?那朱怡欣不投自己又是因为什么呢?想把曾艾佳玩弄于鼓掌之中?这样做会很愉快吧,曾艾佳想。不过这也确实是朱怡欣能做出来的事。




曾艾佳没有回到房间,而是出了大门,坐在了前些日子和李姗姗共同坐过的长凳上。




她思索着,这个游戏有太多的不确定性了,甚至说到现在,她都没有确定,第三名,或者第四名狼队友是谁。




那么既然这样,为了赢,为了获胜,为了活下去。




她必须动手了。




对不起。




我更爱我自己。














未完待续......

评论(23)

热度(32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