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憂

垃圾共享。

Team G群向——狼人杀(7)


*Can I trust you?

*绝世ooc

*作者非狼人杀专业玩家,如有纰漏,接受批评

*cp向主艾朱,副蛋壳,左so,艾上册所等




(建议从第一章阅读,直接从第六章阅读可能不了解剧情。)






曾艾佳磨磨蹭蹭的洗完了澡,换上了朱怡欣的衣服。




嗯,很铁t,黑色的上衣灰色的裤子,也不知道朱怡欣是不是脑子抽了会买这种铁t风的衣服。




“不想聊聊吗。”




朱怡欣面带微笑,双手托腮看着曾艾佳。




“聊什么。”




“关于不久之后~你怎么杀我这件事情。”




朱怡欣的声音快要媚到骨子里,酥酥软软的还有些撒娇的意味,这种语气曾艾佳三年来没少听,可是还是让她打了个寒颤。




“没。”曾艾佳拿起一条白毛巾,擦拭着头发。




朱怡欣半扎不扎的头发披露在肩头,曾艾佳衣服上朱怡欣的味道沁着她的鼻,朱怡欣站在曾艾佳面前,背着手,慢慢贴近曾艾佳。




“难道不是借刀杀人,让你的狼队杀了我最好吗。”朱怡欣环上曾艾佳的脖子。




“不。”




“那就亲自杀了我。”




小舌附上冰凉的唇,同样的香味缠绕,柔媚的娇嗔让曾艾佳醉生梦死,搭在手肘上的衣服像流浪汉,被丢在地下,战场变成雪白的床单,指尖像皮孩子,在森林里游荡,走着走着望见了深不可测的洞穴,呐喊着冲进那洞口,清晨的第一滴露水滴落在蓝色花朵,泉水淙淙,从洞口溢出,溅湿了皮孩子的衣裳。最后沉沦在黑夜里。




待皮孩子玩的尽兴了,气喘吁吁的瘫倒在洞穴外,俯瞰自己的成果。汽水瓶被捏扁瘫倒在桌子上,液体顺着桌面流淌开来。




“我们到最后都会死的不是吗。”朱怡欣喘着粗气,笑着看曾艾佳。




“管他呢。”



“你爱我就好。”




.......




第三轮集中推理开始。




“昨天晚上,徐楚雯死亡。”




听到这个消息大家都不淡定了,有的往旁边成员身边凑,该震惊的震惊,恐怖气氛到位。




李姗姗选择了警左发言。




虽说李姗姗还不知道陈珂是自己狼队友,但是第一个发言还是很有利的。




三号陈珂发言。




“各位,我来说明一下昨天晚上的事情。”




陈珂双手撑在桌子上,随意摆弄着。




“相信大家都有“z”的私信吧。昨天晚上,这个z给我发布了一个任务——找到预言家,带到宾馆背后的树林里,如果是真的预言家,我们两个会获得一条线索,如果是假的预言家,就会死掉。我带徐楚雯进了小树林,判定失败了,有个戴着狼人头套的人拿着刀就要杀了我们俩!我很害怕,我想带着徐楚雯跑,毕竟无论身份是什么样的,生命最重要,可是....徐楚雯被他抓住了,我太害怕了,我死拽着徐楚雯,结果那人拿着刀往我肚子上捅了一刀,还说,让我等一下,下一个就是我。这个时候艾佳看到了,她背着我就跑!等我们俩想救徐楚雯的时候,已经晚了.....”




说着,陈珂还象征性的掉了几滴眼泪,清晰的印在黑色的桌子上。




曾艾佳听到这差点就笑出来了,这也太能编了,不过陈珂这个发言还是好的,增加了两人的可信度,还捧了一下李姗姗,毕竟伤口在这摆着呢,说是为了自证清白捅一刀,也不现实吧。




四号郑丹妮发言。




如果说徐楚雯验了郑丹妮,陈珂就起杀心的话,那郑丹妮大概率也是自己的狼队了,曾艾佳想。




“嗯,我相信珂珂,因为肚子上的伤,就是证据,这个证据是不可能伪造的,而且我想说,这样就说明徐楚雯是假的预言家,李姗姗坐实了这个位置。我这边就是一张蛋牌,实至名归。”




五号阳青颖发言。




“这么看来,这个任务不像是伪造的,我还想再听一下发言,过。”




六号林芝发言。




“嗯,确实,这个不可能造假,不过我很疑问的是,艾佳去森林干嘛?还正好碰见了珂珂?这也太巧了吧,我觉得这不是巧合,不排除会面确定身份的嫌疑。”




七号曾艾佳发言。




“是这样,我昨天去森林,是因为我听见有喊叫的声音,我就是想去看看热闹,没想到看到了这一幕,很伤心,我本来有能力把徐楚雯一同救出来的....我的衣服给珂珂捂住了伤口,我没有看清那人长什么样子,我背着珂珂就跑,她流了很多血.....”




曾艾佳简直快要笑出来,顺着陈珂的编呗。




看着大家纷纷露出同情的表情,曾艾佳强忍着笑意。




“我害怕死了,我害怕我们最最最亲爱的小太阳出了什么事情。所以我很着急,跑着跑着就挂到了树枝,确实,很痛,好在有人帮我处理的伤口。”



朱怡欣笑着看曾艾佳,很害羞的样子。




八号张琼予发言。




张琼予昨天说是和左婧媛看星星,??




“昂~昨天和左子去做任务了,嗯.....就是.....我们都是好人嘛,就这样,过。”




九号梁娇发言。




“昨天晚上和林芝聊天,嗯,就是说,咱们就是这个,一整个怀疑朱姐的大动作,前几天就是说寒月,soso,昨天又艾佳,有点拉帮结派的感觉哈,就是河里猜测,河里猜测。”




十号朱怡欣发言。




“确实呀,soso是好人,寒月是不是我不知道,昨天和艾佳一起睡全是属于私人问题,这种就不好说了是吧。毕竟家丑不可外扬。想说一下陈珂这边任务的问题,有一个疑点就是为什么z从现在开始发布任务而不是从一开始就发布,打一个小疑问好吧,七号身份....待定吧,就这样。”




十一号左婧媛发言。




“既然话都说开了,那我就不客气啦,确实,昨天和soso出去呢,是办了一点私事,对,然后首先我刚来嘛,什么都不知道,但我们两个都是好人,这一点我是很肯定的,这两天狼人肯定很急迫的要杀人,所以大家小心行事,过。”




轮到李姗姗发言。




“好,这边是李姗姗,昨晚验的十一号好吧,查杀牌,我不知道你是加入了谁的阵容啊,不过真不幸运左婧媛,第一天就被我验到了,这边晚上验这个八好吧,这么明显一直在绑票,我觉得不OK。今天先把这个八出了。”




警长归票,八号。




由于现在场上狼人大于好人,左婧媛已四票出局。




狼人一定会赢,场上现在四个狼人曾艾佳都知道,阳青颖朱怡欣张琼予都是神,要是屠边的话,左婧媛已平民的身份出局,那么还剩两个村民,只要下一个来的人不加入神的阵容,一切都好办了。




“咚咚咚”




一定是新成员来了。




“hello。”




捏妈,唐莉佳。




幸好左婧媛刚出局,要不然这个局面还怎么呆。

唐莉佳推着行李走进门,最后住进了罗寒月紧挨着楼梯的那个房间。




欢送新成员好一会儿,大家都回房休息了,李姗姗抓着曾艾佳的衣领就往墙上撞。




“你要知道,昨天晚上我不杀朱怡欣全是因为你。”李姗姗比曾艾佳高一点,曾艾佳几乎要被拽起来。




“那能怎样。”曾艾佳冷笑一声。




“那我还谢谢你看在我的面子上不动朱怡欣。”




“别给我扯些有的没的!”李姗姗尽管语气很冲,却仍然很小声。




“昨天你和陈珂杀了徐楚雯,对吧。”




“冤喽。”曾艾佳举起双手。




“我是真的去救陈珂的。”




“少贫嘴。”




“我告诉你,和你是朋友,我不会杀朱怡欣,你偷着乐吧。”李姗姗松开曾艾佳,拍拍手臂上的灰尘,走掉了。




只剩曾艾佳独自留在原地懵逼。




曾艾佳回到了朱怡欣房间。




朱怡欣正躺在床上打王者荣耀,曾艾佳一把夺过手机藏在背后。




“哎呀干嘛啊马上赢了呜呜呜呜,快还我!”朱怡欣伸手去拿自己的手机。




奈何曾艾佳给它扔在了沙发上,坐在朱怡欣旁边。




“你早晚都会被狼人害死的你知不知道。”




“我知道。”




“那怎么办?”




“?那就死掉呗还怎么办。”




“......”曾艾佳皱着眉看着朱怡欣。




“可是我不想你死。”




周围空气迅速升温,朱怡欣从脖颈红到了耳根,曾艾佳起身,把手机重新扔给了朱怡欣。




“我不会杀你的。”




关上门,靠在门边思考着这个局面。




是啊,他们知道了自己是狼又怎么样,大不了就是死,反正自己又不是什么好人,也不会像陈珂那样大打出手,已经够脏了,没必要脏了自己这双手。




陈珂刚好从房间里出来,看见曾艾佳如此颓废的样子,对她摆摆手,指了指外面。




曾艾佳和陈珂来到了熟悉的森林长椅,至少那对曾艾佳来说,很熟悉,这里见证过很多李姗姗和她的时刻,人一直都在变。




(流水的妹子,铁打的曾艾佳。)




“很矛盾是吗。”陈珂率先开口。




曾艾佳顿顿,摇头。




“我知道的,你舍不得杀朱怡欣,即使没有你们昨天晚上那翻云覆雨,你也下不去手。”




“你怎么知道?”




“你知道的,隔音很差。”




陈珂和曾艾佳都沉默了,她们好像都只是爱情的奴隶,张开手臂渴望情欲给予她们的能量,为了得到爱,不惜手段,一个替罪羊,一个懦夫。曾艾佳觉得陈珂是爱情里的勇士,陈珂认为曾艾佳是爱情里的后卫,她们互相避让,最后都成为爱情的奴隶。




一切中的一切,都是因为爱情。




为了你不惜双手沾上鲜血。




“嗯。”




“我下不去手。”曾艾佳望天。




“我也不会杀她。”




“那就让我们一起死吧。”













未完待续......

评论(44)

热度(39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