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憂

垃圾共享。

Team G群向——狼人杀(8)


*说好的永远

*绝世ooc

*作者非狼人杀专业玩家,如有纰漏,接受批评

*cp向主艾朱,副蛋壳,左so,艾上册所等




(建议从第一章阅读,直接从第八章阅读可能不了解剧情。)






陈珂和曾艾佳,谁也不说话,只是望着天空。




最后以沉默收场了这次狼人的小型聚会。




陈珂拍拍屁股回到了宾馆,曾艾佳仍坐在那里。

她现在确认了所有狼队友的身份,剩下的就是动手。




动手.....吗。




......




“嗡——嗡——嗡”




曾艾佳正凝思着,电话突然响起。




刚要接起的时候,对方却挂断了。




是林芝。




可是林芝给自己打电话干嘛?




曾艾佳回了个“?”便匆匆要上楼。




“艾佳!”林芝在宾馆背后小声的唤着曾艾佳。




曾艾佳很疑惑,大步流星的走到林芝跟前,见林芝小心翼翼的样子,她也跟着小心翼翼的弓着背。




“你看。”林芝从兜子里掏出一把刀。





那刀上还沾着血迹,不过已经风干发黑,粉红色的刀柄很醒目,林芝递给曾艾佳,曾艾佳左右看了看,




『很疼吧』

『真心疼呢』




“!”曾艾佳脑海里的一幕幕电影般地上演,她目睹了陈珂杀徐楚雯的全过程,刺入,求救,逃跑,被扔在地上的刀......




这就是陈珂杀徐楚雯的那把刀!




“你从哪弄来的?”




“在林子里没事闲逛的时候看到的。我觉得奇怪,还沾着血,就拿回来了。”




闲逛?捡到的?




曾艾佳摇摇头。




可是那把刀就被扔在徐楚雯的尸体旁边啊!难不成林芝看到了徐楚雯却隐瞒了这个事实?这绝对不可能,依照林芝的性格,她肯定会在群里公布给所有人她找到了徐楚雯的尸体,可是她为什么会捡到这把刀?




“你先回去吧,我再好好看看。”曾艾佳紧握着刀就把林芝打发回去了,随手给陈珂打了电话。




“宾馆后面,下来。”




没过多久,陈珂吊儿郎当的下来了,“有事求哥啊。”陈珂对曾艾佳挑了挑眉。




曾艾佳正对陈珂,拿出了藏在背后的那把刀。




陈珂震惊了,瞬间调小了音量,“你捡回来的?”




“林芝给我的。”曾艾佳把刀扔到陈珂手里。




“!!!我不是扔在徐楚雯旁边了吗?难不成....”




“不。”曾艾佳打断了陈珂的话。




“这不是她的性格。”




“也对。”陈珂凑到曾艾佳身边,靠着墙角坐下。




“既然是她闲逛的时候捡到的,还没看到徐楚雯的尸体,那么就是说,这把刀不在原来的地方....”曾艾佳低着头嘟囔着。




“有人换了刀的位置。”




“啊?”陈珂抬着头看曾艾佳,张着嘴巴。




“有人知道了我们杀了徐楚雯,去了现场,捡起了刀,给它换了位置。”




可是会是谁呢,曾艾佳想。




“我们回去的时候,只有册子左左和soso不在宾馆,辣条好像也不在,她和册子在一起,可是左左和soso在一起,册子和辣条不知道去干嘛了。”




“给李姗姗打电话。”




陈珂二话没说就照做了,电话没有接通。




陈珂:你换了刀的位置?

李姗姗:什么刀。




不是李姗姗。





那么会是谁?辣条那天晚上和李姗姗在一起,只剩下左婧媛和张琼予,左婧媛已经出局,那么.....




“我想我们应该找soso聊聊。”曾艾佳拍拍陈珂的肩膀。




陈珂和曾艾佳敲响了张琼予的房间,




“能和我们去私聊室聊聊吗。”




“好。”




三人快步走到私聊室,确保没有人看到,轻轻地关上了门,找了位置坐下。




曾艾佳绅士的为张琼予拉开凳子,随后自己挨着陈珂坐在了张琼予的对面。




“方便说说那天晚上和左婧媛去干了什么吗。”陈珂率先开口,曾艾佳不知道陈珂会这么直接的说出来,此刻她就是粥粥的妹妹周失语。狠狠捏了一下陈珂的手,陈珂疼的叫出声来。




“嗯.....”张琼予拽着衣角,低着头,不看着她们两人。




“就.....看星星。”




“没做别的事情吗?”陈珂紧着问到。




曾艾佳都快无语了,这不很明显在盘问人家吗,不知道的还以为她俩是变态骚扰张琼予。




张琼予犹豫了好久,最后扭扭捏捏的开口。




“我和左婧媛吵架了....我扔下她走了,我还告诉她不要跟着我,但是我找不到回去的路,我就打电话给册....册子和辣条带我回去的.....”张琼予带着哭腔,揉搓着衣角。




“我们俩一晚上没说话,本来想今天给她道歉的....”




张琼予眼泪啪嗒啪嗒掉,曾艾佳强颜欢笑看着陈珂,这么直白的问人家女孩子,看吧,把人家搞哭了吧。




陈珂嘟着嘴,可怜的对曾艾佳眨眨眼睛,食指碰食指小声说了个“卟卟。”




“那个,soso你也别哭了,我们会带你赢的。”曾艾佳起身拍拍张琼予的肩膀,瞪了陈珂一眼。




张琼予应了一声,殊不知这两个女人是和把左婧媛投票出局的李姗姗一伙的,这样看来帮你赢这三个字是多么讽刺。




随后陈珂和曾艾佳把张琼予送回房间,又回到私聊室。




曾艾佳咣当一声关上门,气愤的坐在陈珂旁边。




“诶诶诶,干嘛啊,我错了嘛,下次肯定不了。”陈珂竖起四根手指头眯着眼看着曾艾佳。




曾艾佳不耐烦了,翻了个白眼,“郑丹妮怎么受得了你的。”




“......”




“因为爱情~”




曾艾佳又无语了,能忍受陈珂这样幼稚且直男的女朋友,全世界也就只有郑丹妮了吧。




“诶,你说,既然soso册子和辣条在一起。”




“那刀......”曾艾佳猛地拍了一下陈珂的大腿。




“左婧媛!”陈珂吼到。




“可是左婧媛帮我们挪刀的位置干嘛?”




“她看到了徐楚雯的死?”




“还是她知道隐情?”




曾艾佳被陈珂一连串的问题问懵,她也不知道左婧媛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




难不成.....?




“你觉得左婧媛是什么身份?”




“好人啊。”




“万一她是狼人呢。”




“为什么啊。”




“除了左婧媛没人会帮咱们藏刀,况且她藏刀的目的是什么,看到了我们杀徐楚雯,又亦或是另有企图。”




陈珂思索了一会儿,很显然,没思索出什么东西,傻呵呵的看着曾艾佳。




“我去找林芝。”曾艾佳摔门而出,只留下了这句话。




“不带我....卟卟”




曾艾佳敲响了门,开门的却是朱怡欣。




“你怎么在这?”




“不许我有朋友?”




曾艾佳被怼的哑口无言,只要点点头随后进入房间,直奔坐在床上的林芝。




“艾佳?”林芝好像感到很诧异。




“找你说点事情。”曾艾佳随便找了个毯子坐在了地下。




“那是我的毯子。”朱怡欣叉腰歪头看着曾艾佳。




曾艾佳指指自己怀里,朱怡欣也是很自觉的坐在了曾艾佳两腿之间。




“刀哪捡的。”曾艾佳双手抱着朱怡欣,向林芝抛出了个问题。




“在三棵树之间,很奇怪的三棵树,有一棵树枝还断了一根,另外一棵快要弯下腰,只有一棵好的,不过这刀就在他们仨正中间。”林芝挠头回忆着,朱怡欣长舒一口气。




“还有吗?”




“记不得了,啊,对,那把刀上的血好像蹭到了快弯腰的那棵树上,其他的真记不得了。”




“好。”曾艾佳点头微笑。




身下的朱怡欣百无聊赖的打着王者荣耀,时不时“啧”几声,小声嘟囔着什么,无论说什么都像在撒娇般软糯。




曾艾佳拍拍朱怡欣示意她起来,她客套了三两句之后便下楼去。




她要好好想想,只有那里是自己最好的思考地点。




不料,李姗姗和她不约而同的又在门口相遇,两人都很诧异,最后并排坐在长椅上,和最初一样,吹着暖风,望着晴空万里。




两个人谁也不说,只是静静的坐着,不经意的肩靠着肩已经变成了习惯,曾艾佳不知道从何时起,和李姗姗相处已经成了自己最放松最舒服的方式,只要不开心,找册子坐一坐,不把自己的负情绪带给李姗姗,也是好的。




“伤好点了吗。”李姗姗打破了僵局。




“好多了。”曾艾佳用手去摸伤口,被李姗姗抓住了手腕。




“会感染的。”




曾艾佳笑着看李姗姗,害羞似的揉揉李姗姗的脑袋。




“我也想开了,没有人会永远陪着我们爱我们,对吗。”李姗姗望着曾艾佳的眼睛。




曾艾佳此刻有些懵,又有些心疼,其实自己不该那么早就和她说那些的,让她活在童话里,一辈子活的美好,其实也很好。




“嗯。”




“徐楚雯是陈珂杀的。”




“我知道。”




“我早就猜到了。”




李姗姗把碎发拨弄到耳后,右手放在曾艾佳的大腿上来回摩挲。




“张琼予害怕我杀了她。”




“什么?”




“她知道我是狼,我要杀她,你知道的,在她和朱怡欣里我选了先杀她。”




“为什么。”




“你知道为什么。”李姗姗扭过头笑嘻嘻的看着曾艾佳,长风一吹,阳光和落叶一并撒下,盖在李姗姗身上,黑色的百褶裙仿佛发着光,粉红色的头发看起来更灿烂。




曾艾佳不作声了,她恨自己让小孩长大,尽管她们年纪相差的不大,自己对世界的悲观为什么要带给一个天天嘻嘻哈哈的小屁孩,她不知道,好像她的每一段人际关系都被她弄的糟糕,负罪感这种东西一旦出现在情感里,她就无时无刻想着自己对这个人造成的负面影响。




“张琼予害怕我杀了她,肯定和左婧媛说了,打电话给我冒险,想着杀了她就可以不杀左婧媛了,可她没想到,我没有,我带着辣条一起去的。”




“我下不去手。”




曾艾佳不敢相信这一切,曾经好到十几个人要穿一条裤子的队友,如今却变成了这副模样,她不明白。




这件事让她心里千般感慨,到底是什么让一切变成了这样。




还记得曾经粉丝大声喊着“小学G一个都不能少。”高举绿色的旗帜为她们应援。




哈。




一群骗子。













未完待续......

评论(40)

热度(44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